Face Oasis Hydrating Treatment - H2O+(50ml) (H2O+) SG$58.37.jpg

http://www.h2oplus.com/retail2002/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100-00158-000


提到H2O+, 就会联想到鼎鼎大名的八杯水。

也因为八杯水,才会开始想尝试他家的其他保养品。

 

太敷衍保湿的后果,皮肤开始有脱皮的感觉,油油也冒得更多。

因为油性和暗疮,所以都不敢用霜质,乳液质等的保湿产品。

刚好某天逛Shins是看到它打九折。

因此狠心买了这个。


蓝色啫哩状,无油成分。

感觉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不过眼睛很累的时候,我感觉会有一些熏眼。

我都在晚上洗澡后在脸上涂上厚厚一层当面膜,让它自己变成透明。

只是它的吸收力-好慢。

以我涂面膜的厚度,大概一两个小时之后才看到蓝色膜从我脸上消失。

它的质地不算清爽,蛮黏的。


用了几天,发现暗疮都消得比较快。

终于找到不会让豆豆放肆的保湿产品。

可能因为维他命C,脸有变得比较白皙。

因为我只在晚上才使用,所以第二天起床时脸看来还蛮白的。

(因为出太多油,通常脸看来会变得比较暗沉)

而最重要的保湿度,超赞~

对于脸颊非常干燥缺水的我,保湿速效。


我会一直用下去。

可是,我觉得它太快被我用完了。

大概一两个月,我想又该补货了。

 

 

成分:

water (aqua), propylene glycol glycrin, glyceryl acrylate/acrylic acid copolymer, glycereth-7, glycosaminoglycans, dimethicone, phospholipids, sea salt (maris sal), extracts of: ulva lactuca, crithmum maritimum, undaris pinnaifida, algae; panthenol, retinyl palmitate, 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tocopheryl acetate, zinc pca, benzophenone-4, peg-12 dimethicone, triethanolamine, carbomer, trisodium edta, imidazolidiny urea, methylchlorisothiazolinone, methylisothiazolinone, fragrance (parfum), linalool, proplyparaben, methylparaben, diazolidinyl urea, blue 1(ci42090)

 

 

 

 

H2O+官网

莎莎网上订购

SHINS online hair and beauty shop

Acma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