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 Sake Pore Serum.jpg

http://www.theskinfood.com/module/root/root.asp

 

2008年中是去逛Jusco,看到新开张的SkinFood。

本来只是去逛逛,后来柜台小姐说这个可以控油,也说它的销量很好。

所以就买了。

 

其实我很喜欢它的包装,感觉像是很天然的产品。

闻起来有点香,液体状的。

用了一星期,控油好像有一点效果。

因为不是很明显,所以我怀疑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

可是啊!~~

我只用了一个星期,脸就开始长小痘痘。

我实在没胆再用,就立刻停止了。

 

后来在2008年尾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它一整瓶的放着有点浪费,

就拿来搽......膝盖。

不要笑啦。我只是觉得这个部位的皮较厚,应该没有脸这般敏感。

大约也是用了一个星期,膝盖底下的地方开始起疹子。

我的敏感反应又来了。

 

我不知道我是对它某制造成份过敏呢?

抑或是它对我来说太营养了。

可是看来我是不适合使用这个牌子了。

 

 

 

 

 

 

 

SkinFood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