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Butter Lip Care 2.jpg

http://www.theskinfood.com/module/products/new_product_list.asp

 

29032009143.jpg

skinfood (2).jpg 

raspberry

 

我买的是mint和raspberry。

是很好闻的水果味。

尤其milk的好像在喝牛奶哦。

如果有巧克力味的就更赞了。

 

大部分都是红色系,好像只有mint是青色的,和milk是奶白色。

搽上嘴唇会有些许颜色。

幸好mint我是搽来睡觉的,而且颜色不会很明显。

不然整个嘴巴都青青的可吓人了。

 

质地不算太粘稠,滋润度我觉得一般。

尤其在擦掉它之后,嘴唇会变得更干。

可能薄荷是给男生用的吧。

raspberry比mint较滋润。

尤其mint用到半支后,好像有“膜”的感觉。

我把表层切了用会好些。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口水污染了。

 

Mentholatum的润唇膏只要价十零吉效果又不错,

而爱新鲜的我是不会再购买Skinfood的了。

 

我最喜欢它的就是有各种口味啦。

而口味也蛮像真实,不会有怪怪的化学味。

 

 

P/S:Mentholatum有巧克力味。

 

 

 

 

 

SkinFood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