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eautycredit.co.kr/

 

其实那是用来搽脸的。

不过我那时因为不喜欢 Banana Boat 的 sport UVA & UVB sunscreen lotion (sweat resistant) 搽起来太稠太粘,

所以想找一个 body sunscreen。

刚好无意间逛了这家Beauty Credit。

我相信销量好的产品。

所以买了这个。

 

那时销售小姐说这个可以美白。

其实并没有放在心上。

它是白色霜状,香香的。

我用它来搽已经晒得蛮黑的手臂。

印象中没使用很久,我就察觉我的手开始恢复会未被晒黑的肤色。

所以很喜欢它。

 

第二个经验是,有一次随队出差到一个露天工厂。

同行的四人都有戴帽子,拿雨伞,和搽 Sunplay 的 superblock(防晒系数好像是SPF130)。

在出发前大约早上九时,其余三人用了Sunplay。

我在八时已经搽了Beauty Credit(手臂和颈项),所以没有再搽。

 

中午一时左右我们再补搽。

我想试一试Sunplay,所以借来搽了一些在手臂。

后来在三时半左右,我们回到办公室,发觉另两名同事有晒黑和晒红的痕迹。

我当然没事啦。

手臂的肤色没有改变。

每个人的使用方式和肤质,或是天天搽和偶尔才搽一次可能会有影响。

不过对我来说 Beauty Credit 的美白效果确实是有效的。

如果想要找不会晒黑的防晒,这个有美白效果的防晒霜不错。

 

我再说一下试用的Sunplay吧。

它是水状的,我觉得蛮稀的。

搽脸应该不会长痘吧。

就我使用过的三个牌子比较粘腻和稠度的话:

Banana Boat SPF15 > Beauty Credit SPF39 > Sunplay SPF130

 

虽然Sunplay的系数最高,但是我只会觉得它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毕竟系数这么高还是晒黑,甚至是晒红了。

系数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数字,实际效果才是最重要。

用了Beauty Credit之后,我更加觉得我要的防晒品就是要这样嘀!

防晒黑,防晒伤,还要美白。

 

beauty credit.jpg

左边的是旧包装(RM38),右边是新的(RM43.90)。 

马来西亚的零售商卖得真贵!!

 

 

 

 

beauty credit (英国)

beauty credit (台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