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70.jpg

Desire (pink with sheen)

The satiny powder blush naturally brightens your face and accentuates your features.

  • Light, satin finish gives you a natural look

http://www.loraccosmetics.com/

 

100920101016.jpg

无闪光灯

 

100920101022-1.jpg

闪光灯

 

 

Desire是Lorac长年蝉联第一的畅销色,也蝉联了好几年的Best Of Sephora。

在MUA,它最低评论有三颗星(满分为五颗星)。

这样的评论相当少见。

http://www.makeupalley.com/product/showreview.asp/ID=18658/Powder_blush_in_Desire/LORAC/Blush

除了畅销度,当初入手的原因是因为觉得这个颜色很特别,所以买来收藏了。

Desire是偏紫的冷调荧光粉红,含有少量的细致银色亮片,光泽度佳。

这是属于很少女式的颜色,偏白的冷调肤色使用起来应该很可爱。

如果跟我一样属于暖色调,而又喜欢可爱的日式妆容 -- 看起来不自然的明显粉红色腮红的话,可以试一试这个娃娃粉红。

而我喜欢刷淡的效果,有点显白,有点光泽,有点透红的粉嫩感。

 

Lorac 的腮红品质属中上,而价格却比 Nars 和 Benefit 这些牌子来得低。

服帖、无色块、均匀,即使浓刷也不会有厚粉的感觉。

显色度佳,建议下手的时候一定要轻,而且刷之前一定要匀一下,先把多余的粉刷掉再刷在脸上。

粉压得蛮紧实,通常这些包装的腮红我会把腮红扁刷向横轻压在腮红上,以免粉粒乱飞,可这颗我可以不在意力道。

包装是旋盖式的,没有镜子也没有付刷所以携带不方便。

不过幸好持久度佳,无需携带外出补妆。

持久+显色+可以晕染的优点,所以用量很省。

买了大概一年多了,可是没有变少的样子。

依照这种使用量大概可以用个10年吧。

 

 

背面

100920101020.jpg  

100920101019.jpg

 

 

100920101029.jpg  

无闪光灯

 

100920101027-1.jpg

闪光灯

 

100920101032-1.jpg

无闪光灯

 

以下照片有开闪光灯:

100920101037-1.jpg

100920101036.jpg 

100920101033-1.jpg

100920101034.jpg

我蛮喜欢刷淡的效果!

 

 

近照

100920101038.jpg

100920101039.jpg 

 

 

包装盒子

120920101082.jpg

正面

 

120920101083.jpg

背面

 

120920101084.jpg

旁边

 

120920101085.jpg

旁边

 

封印的方式

其实很多美国商品包括名牌的包装都没有封印。

在马来西亚盒子的开口大多数是“封死”的,可能是用产品资讯或标价纸黏住开口,或是用塑料膜完全包裹住商品,又或是用塑料片盒把商品封住在厚纸版上(现在比较少见这种包装了,一些开架品牌如Maybelline可以看到)。

台湾的更夸张,我买过Lavshuca和Integrate的彩妆,盒子都被胶纸层层黏住,需要用剪刀弄好一会才拿到实品。

但是美国的 -- 开盖子就可以触碰到腮红/唇膏的、盖子开口处黏一层胶纸、装在纸盒里但没有封口,最终级的是纸盒外有封口。

不禁想美国是因为没有需要,所以不做封印包装吗?

虽然每个国家的商家有好也有坏,不过欧美的客服相较起来真的很优!(除了包装封印处理外)

 

Lorac 腮红属于最终级。

120920101087.jpg

盒子上面的开口有圆形贴封住

 

120920101086.jpg  

盒子下面的开口有产品标识纸贴封住

 

 

成分:

Talc, Kaolin, Paraffin, Zinc Stearate, Octyl Palmitate, Dimethicone, Nylon-12, Corn Starch, Magnesium Carbonate,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May Contain: Mica, Titanium Dioxide, Iron Oxides, D&C Red #6 Barium Lake, D&C Red #7 Calcium Lake, D&C Red #27 Aluminum Lake, Ultramarines, Manganese Violet, Carmine. 

 

 

官网色号一览(http://www.loraccosmetics.com/p-24-blush.aspx

Untitled.jpg

 

Sephora.com色号一览(http://www.sephora.com/browse/product.jhtml?id=P4177&categoryId=B70

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