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这篇文时我脑海掠过的保养品寥寥可数,日常接触的只有牙膏和卸妆液。

只有旅行的时候带着备用会比较多。

不知道其他人的保养预算一年是多少,自己大概不到百元马币就搞定了。

 

我大概是个容易接受指令/催眠的人,资讯泛滥的时代让我换上了保养强迫症,少用一个都会觉得全身不自在。

大概用了一年时间,我才慢慢地把这个毛病改过来。

现在花在涂涂抹抹的时间少了,花费少了,肤质却变好了。

 

从洗发洗脸到洁肤,现在我已经习惯了用清水就好。

刚开始的几天总会觉得洗不干净,脸还是油腻的感觉。

一星期后总算习惯了,不过脸摸起来好像粗糙。

再待一个月过去,发觉没有用美白保湿洁净的产品,皮肤也好好的,而且有变得更好的感觉。 

只要日常生活中实行一些小行动,其实可以把钱都省下来。

我不爱冷气机,不吃垃圾食物,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谷类豆类,运动,休息,减压保持心情开朗。

就这些不是秘密的贴士,没有神奇保养品。

 

虽然日常使用的保养不多。

但自己使用保养品的经验里,有一些保养品是蛮值得推荐的。

偶尔有需要的时候,我就会回购这些保养品,只是我的消耗力超级慢,一瓶用个几年时间不足为奇。

像是莱雅洗发精搭配露得清发膜是应付发丝打结的好物;

我喜欢高丝的卸眼唇的卸妆力佳、不会干燥、价格便宜;

Badger Classic Lip Balm Sticks 没有大多数护唇膏的闷感,存在感超低,不小心吃进去的话,味道也不会让我有想吐的感觉;

Beauty Credit 防晒霜的美白功效深得我心;

露得清免洗护发足以应付早上一头纠结乱发;

Fruit Of The Earth 的芦荟胶是我专属发胶,定型效果佳。



1. 洗发 -- L'oreal Paris Elseve Smooth-Intense Untra Rich Care Shampoo (400ml) RM22.90

2. 润丝 -- Neutrogena Triple Moisture Deep Recovery Hair Mask (170 g) USD$6.99

3. 沐浴 -- Johnson's Baby Natural Bath (蓝瓶)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