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Femme 腮红约有50种色号,雾面的、低调亮片的都有。

价格便宜、显色持久、色号选择多,凭着这些优点吸引了不少人。

 

黑色旋盖式圆罐,美国蛮多的开价腮红都属于这种包装。

(只是我不偏爱这种旋盖包装)

盖子透明可以直接看到颜色,方便取用和收藏。

 

 

10092010985-1.jpg

10092010987.jpg 

soft beige ; pink velvet ; peach sparkle

 

我收到pink velvet的时候,刚好也收到Melliesh的01号腮红。

两个玫瑰色比较起来,让我对pink velvet蛮失望的。

粉质不算紧实兼容易飞粉、浑浊感、色块不均匀、厚粉感,相较于这些问题,Melliesh的比较优。

 

后来拿到soft beige和peach sparkle,发觉不同的色号真的会有差别。

peach sparkle是三色里较无浑浊感、色块不均匀、厚粉感这些问题。

不过我发觉改变使用量和使用手法较好。

先用腮红扁刷沾一两次粉,把余粉刷在纸巾上,然后把刷子停顿在画腮红的位置,手慢慢画圆晕染。

我无法使用直刷的方式,因为这种显色的腮红下手的第一个地方颜色会较重。

我觉得La Femme腮红难晕染,没法再把色块推开,想补救都难了。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像晕蜜粉一样,把刷子均匀晕上粉,且下手一定要轻轻的。

这样的妆效会变得比较清透。

 

有很多美妆部落客都曾经写过La Femme腮红的心得,而其中的部落客的妆容有不一样,比较清透。

除了刷法,我想刷子也会影响妆感。

如果喜欢轻透的妆效,刷法、用量和刷子都需要留意。

 

 

pink velvet

10092010989.jpg

闪光灯

 

10092010992.jpg

无闪光灯

 

pink velvet

肉眼看来没有亮片。

当初我最想买的色号,到手时却略有失望感。

 

soft beige

10092010991.jpg 

soft beige

没有亮片(不过照片里好像看到一颗亮片?)

因为缺褐色的修容腮红而买的,蛮称职。

 

 

peach sparkle

10092010988.jpg 

peach sparkle

台湾论坛板上大推的基本入门色。

布满细碎亮片,不过比起Nars,这些算低调了。

虽然布满亮片,但在纸巾上呈现的却不属于光泽型(luminous),而是偏雾面感。

老实说我是看了希默的修容感心得文后才买的,拿到手更是成了这三色里我的最爱。

 

因为刷La Femme之前,我刷了其他有亮片的腮红。

试色照里的亮片大概是那时留下的。

其实这个腮红刷起来没有什么亮片感。

 

10092010993.jpg

soft beige ; pink velvet ; peach sparkle

 

10092010994.jpg

soft beige ; pink velvet ; peach sparkle

10092010995.jpg

pink velvet ; soft beige ; peach sparkle

10092010996.jpg

pink velvet ; soft beige ; peach sparkle

 

以上两张淡刷照可以看到不均匀的色块,下手的地方颜色较重,可是刷了后却难晕染均匀。

 

 

包装非常简单,没有塑料膜,没有盒子,没有胶纸

拿到手时我很神经质的一直看腮红的纹路。

仔细看的话,有些部分好像有湿水的感觉。

不过不近看是看不出来的,而且每一颗都一样,我想大概是制作过程的问题吧。

100920101013.jpg 

 

 

话说要购买La Femme的腮红多数从Miracle Mile Beauty或Makeup Mania网站下单的吧。

第一次我在Makeup Mania下单,几天后他们通知说大约半数的彩妆统统缺货,所以他们先寄了有现货的给我,其余的会在下星期寄出。

后来收到第一段的包裹后发觉其中商品给错(而这个寄错的商品上有指纹,因为封印在塑料袋里,所以我想这个指纹要么是客户退货的,要么工作人员自己留下的。),所以联络了当初通知我缺货的工作人员。可是连续两三个星期都没反应。在为未改版前网站(大概在今年6月,这个网站改版了)找不到联络方式,后来google到了一个叫Eva的邮箱地址(eva@makeupmania.com)。Eva好像是总负责人吧,如果要联络客服我会cc几份给所有相关人士包括sales@makeupmania.com。

终于寄出了第二段包裹,可是只有该出错的彩妆,其余缺货的商品仍然没有音讯。

来来回回一直去追踪,后来在下单后的两个月,我才收到完整的订单。

他们回复我的理由说是该工作人员离职什么的(可是后来一两个月后我有收到该人员的邮件 ><) ;什么名字的出货人员不负责任什么的,已经炒他鱿鱼了(我可以发问为什么你们会雇佣这样的员工吗?);......

后来我查了关于这个网站的评论,才发现类似的案件真不在少数,理由也差不多一样。幸运的是我最终收到了全部商品,而且没叫我负担四段的美国境内运费。

不过如果要寄到美国以外的国家,真的不推荐这个网站。

因为对国际买家,我不认为他们愿意付昂贵的国际运费,所以很多国际买家都指责客服没回音或没收到包裹之类的。

而且,你以为美国商家会为你包裹包泡泡膜吗?

像ELF,直接把彩妆装进他们的袋子里就寄了。没有盒子,也没有泡泡膜。彩妆没在运输过程摔坏是‘非常福气’了。

有用盒子的寄送的已经算很顶级的包装了。

Makeup Mania和Miracle Mile Beauty的都是用类似饭盒的薄薄宝丽龙间隔住腮红而以已。

虽然两者的寄送包装大同小异,而且都没有写明现货还是缺货的。

但真的要买的话,我会推荐Miracle Mile Beauty。

订购过程顺利非常重要。

 

 

 

La Femme 的官网我找不到,不过可以从以下网站买得到。

Miracle Mile Beauty

http://miraclemilebeauty.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6_59_202_637_600&zenid=1f0e0d056a9f3ac0c3f195013fab0758

Makeup Mania

http://www.makeupmania.com/products/La-Femme-%252d-Blush-On-Rou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