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jpg f3.jpg tea mix.jpg 

 

 

 

11岁左右开始,我的皮肤开始出状况。

尝试过看皮肤专科,去过医院,Milk thistle奶蓟素,维他命丸,坊间的方法像浸盐水/米酒,采某种草药外敷或内服什么的,杂志报纸什么有什么方法都不错过,也看过不少的中医,说喝了中药因为排毒,可能皮肤问题会更严重,但排出了就会好之类的话,可是我吃了没啥反应。

后来14岁,我开始定时跑去医院拿一种白色药膏。反正我每次去看西医,他们都会给我同样的药膏和抗生素。对其他说可以对皮肤好的方法持保留态度。我不希望每次抱着希望去尝试一个新方法,到头来却大失所望。

开始的时候,是每一个月就会到一次医院。后来半个月一次,因为从脚板开始,皮肤问题延伸至膝盖,大腿,腰部,颈部,手指等。药膏的用量大大提高。我知道擦药膏抑制它,可是一直抑制的后果是我的皮肤问题从脚板,几乎延伸到全身。

 

2006年,因为一位台湾朋友的介绍我开始接触Herbalife,在台湾叫做贺报芙,马来西亚称为康宝莱的美国保健品。

一开始我没多注意这个产品。

因为我吞了蛮多维他命丸,喝了中药草药什么的都不见效。

 

后来我因为开始相信他说的“均衡营养的重要性”而开始使用。

我以前吃的都是单一维他命。像维他命C, 明明是好处多多的维他命,可是为什么在我身上不见效?

维他命和矿物质的关系是互助的。单单摄取单一维他命C, 并不能发挥它的最大功效。

因为它还需要其它维他命和矿物质的帮助下才能发挥。

从而有人体一天需要45种以上的营养素之论。

只要人体能满足这45种以上的营养素,人体各器官就能正常运作并新陈代谢,身体才会健康。

 

2006年六月左右,我开始喝,并停止使用药膏。

喝第一罐产品大约一个星期,我身体开始排毒了。

就像以前看的中医师所说的,以前用药膏抑制的皮肤问题出现了。

不过我一开始有点怀疑这到底是我停用药膏的关系,所以皮肤问题复发,还是这罐营养辅助品真的补充了人体所需要的均衡营养素?

 

又因为我的排毒过程真的挺吓人。尤其是不知道或没看过我皮肤状况的人会吓晕吧。

我开始使用的前几个月一直不停地听到反对声浪。

说骗人的,有副作用什么的一大堆鄙视眼光。

反正我已经买了,也反正即使我用不好,最多也是变回搽药膏的日子而已。

也是我是个固执的人,反叛地觉得我就是会好的。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待我好了,你们就无话可说了吧!

 

文章前段我有提及手指的皮肤问题是最近发生的皮肤问题。

最先复原的部位就是手指。

Mfingers.jpg 

 Mneck.jpg Mface.jpgMleg.jpg

除了以上的皮肤排毒,我也试过伤风和咳嗽连续两个星期,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感冒。

可两个星期后,我发现每天早上醒来鼻子容易过敏打喷嚏和流鼻水的情况,没有再发生。

我想这两个星期应该也是一段排毒时期。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2009年,我已经用四年了。

我发现我不忌口吃垃圾食物或是用了化学品过高的护肤品,我的皮肤会出现轻微排毒状况。

也就是皮肤问题,持续性咳嗽或流鼻涕的现象会再发生,不过持续的时间较前缩短。

 

如果有任何人想使用Hebarlife的话,我只建议摄取它的F1营养粉和茶。

其他的产品对我来说效果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