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32009080.jpg 29032009081.jpg

29032009078.jpg

(原本是的粉是像四周较浅色的,请忽略中间较深色的。)

 

 

在扣15%的时候购入的。

因为看网评对控油的效果都不错就买了。

抹上之后脸蛋看来白净,肤色有自然提亮,却看不出来有上粉的感觉。

粉很细,比Maybelline Angelfit Ultra Natural Affinity Foundation的粉细很多。

用过Maybelline Angelfit Ultra Natural Affinity Foundation本来对粉饼什么的不敢有所期望。

但用了它我又开始买粉底蜜粉了。

控油效果真的不错。

不过单搽它在“中午+室外”走动的话,当然没有厉害到不会出油。

但是我习惯拿它在出油后补妆,直接輕拍就可以吸油和補粉。

真的很方便。

 

它附有一个粉扑,但没有镜子。

里面也有一个隔离粉扑和粉饼的塑膠片,可以完全覆蓋住粉餅,但不会卡在粉盒中。

我通常轻轻倒转一下粉盒,塑膠片就会掉在盖子。

 

这个应该没有色号可以选择的吧。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像粉底有色号不适合的问题。

下次有空照一张实照好了。

 

 

缺点嘛,跟H2O+的Face Oasis一样,

我觉得5g太少了。

我只能用两个月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