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_d_eyeline_sml.jpg

Kiss Me

http://www.kissme.co.jp/product/heroine/pointmake.html#eyerush

 

 

防水(用清水冲,洗面乳):

防水,不防摩擦。

 

防油测试(婴儿油绿豆般大小分量一滴):

卸得掉。

比起眼线笔花费的时间,可以抗久些。

 

抗晕染&持色度(单上眼线,完全没用其他打底或眼影之类彩妆):

不错。

除了炎夏外,它能维持几个小时。 

 

颜色饱和度/上色:

很饱满的黑。

 

刷毛:

稍硬的刷头。

不过这样更容易控制力道。

即使是新手或轻微手抖的我都可以画好。

刷头真的很细,莫怪它要表明0.1mm了。

拿来画细眼线或内眼线很方便。

 

 

KATE SUPER SHARP LINER NT$280.jpg    

Kate(银管是旧包装,黑管是新包装)

Make Mania Super Fine Eyeliner US$9.20.jpg

B&C

Maybelline Line Allure Eye Studio

 

 

Kiss Me 和 Maybelline 的眼线颜色很黑。

比较容易卸,会片状剥落。

有时懒得卸的话,可以就这样直接撕或刮下来。

用卸妆液的话,颜色会像墨水般“浮”上皮肤。(词穷~~)

 

Kate 和 B&C 的黑色眼线都不是纯黑。

Kate的是灰黑色,B&C的是褐色。

较难卸。

我用Kose直接滴几滴在眼线上,等两三秒后再用化妆棉拭掉。

不过kate的控水,尤其是控油真的不错。

 

以上四个,我会比较喜欢 Kiss Me 的。

容易卸之余,它是笔装设计的。

我觉得Maybelline沾取式的设计,在沾的时候要比较小心它的量。

Kate 和 B&C虽然我用Kose能卸掉,可是要较花力气的缺点,就不得我这懒人的欢心。

 

上次写得匆忙,忘了说Kate的毛软,Kiss Me 的硬些。

Kate 就像毛笔一样,有时候一用力,就变成用了中段部分的毛来画,而这时候的眼线就变成了浅灰色。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没“水”了。

后来发现用笔尖,眼线画起来会较黑。

Kiss Me 的毛硬,但硬度不至于不弄痛眼睛。

我觉得这样反而较好,因为不会有Kate的困扰出现。

不用太在意力道也能画出漆黑眼线。

 

另外刷头,笔装的眼线都蛮细的,Maybelline的较粗。

喜欢画出眼线的朋友,用笔装眼线液可能会觉得要画很多次才够粗。

可用来涂睫毛根部很不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