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ttp://www.clinique.com/templates/products/spp/index.tmpl?ngextredir=1&CATEGORY_ID=CATEGORY4903&PRODUCT_ID=PROD8997

 

 

1 2.jpg

颜色系列看起来没什么特别,却包含了红橘粉红棕裸色系。

最重要的是水漾晶亮唇膏的色系是日常妆适用的的。

虽然不及有MAC和NYX的颜色多变好玩,但它们是强调不做作的自然系颜色。

因为无法到专柜试色,只能参考部落客的试色照和官网。

当初在网上买的Pink Toffee 424,阴错阳差竟然给我买对了。

因为Pink Toffee好像是这水漾晶亮唇膏里唯一一个完全没有亮片的色号。

 

241220101204.jpg

老实说我真的真的很满意这个唇膏,它的C/P值太高了。

价格不算太高、滋润、用量省、显色、服帖好涂,让我无法不天天带着它在身边。

唯一的缺点就是无亮片的色号的选择性?无!

 

241220101205.jpg

 

Pink toffee这个颜色看起来老气又深沉,但用起来是很自然的颜色。

我喜欢它即使素颜也不会突兀的感觉,反而气色会变好。

 

 

 

妆效类型:

sheer

这种类型的唇膏我用过不少。

有的感觉只有水润感,有的是油润感,而这个却是水油俱润。

 

显色度,唇色遮盖力:

大多数这类唇膏的显色度都不太好,有些即使是深色系也不会很显色,唇部的颜色也无法完全遮盖住。

水漾晶亮唇膏的浅色系我没试过,可是这个424涂在唇上的颜色跟唇膏颜色是一模一样的,连唇部边缘较深色的地方也遮掉了。

 

 

颜色饱和度&服帖&均匀:

颜色不会水透,即使质地水水的可颜色绝对饱和。

想要较深色的时候,我胡乱横涂它几次也不会不均匀。

想要浅色的话,我会轻轻按压一遍就好。

 

唇纹修饰:

用量多少和使用手法会影响唇纹修饰度。

唯一一次让我的唇纹毕露的时候,用量不够+左右横涂。

因为颜色蛮深的,所以用量多时,颜色即使卡进唇纹里也不会被发觉。

用量少时,最好用唇刷或是以按压的方式。

 

滋润度:

第一次用的时候我最惊艳于这么会有这么水的唇膏?!

滋润度超佳,滑顺有光泽,好像奶油般融化在唇上的感觉。

有的感觉只有水润感,不先用护唇膏的话,会起屑、显唇纹,而且也较不持久;

有的是油润感,感觉黏腻;

而这个却是水油俱润。

完全可以抛弃护唇膏的唇膏。

唯一的小缺点是唇部死皮。

如果唇部有死皮/角质的话会变得明显,因为颜色不太均。

不过这个是几乎大多数唇膏都有的问题,唯一完美无敌的是Laura Mercier的某个色号。

下次再介绍吧!;p

 

持久度:

不错。

 

味道:

吃起来没啥味道,但我不太喜欢闻起来的口红味。

 

 

 

241220101206.jpg

241220101207.jpg

241220101210.jpg

妆效类型:

sheer

清透型的妆效~我的爱!

 

显色度,唇色遮盖力:

浅色系涂在唇上的颜色比唇膏来得浅。

使用量要比较多才比较显色(得涂上好几层)。

深色系的显色度和遮盖力比浅色系较好。

 

颜色饱和度&服帖&均匀:

颜色比较水透,不够饱和,用量多的话,需要时间涂均匀,但还算服帖好涂。

亮片不算细致,推时会感觉沙沙的颗粒感。

用量得注意,不要用太多,否则较难均匀。

以横推的方式使用,然后抿一抿唇,均匀度会好些。

 

唇纹修饰:

因为属于滋润性的唇膏,修饰力还不错,即使单用不另加唇蜜也可以。

尤其现在唇况不太好,用它也不会出现更糟的唇纹问题。

不过用量多时会卡唇纹。

 

滋润度:

滋润度一般。

 

持久度:

差。

颜色一喝水就掉了。

 

味道:

它没有味道,闻起来和吃进去都没有多大感觉。

(有些唇膏吃起来好想吐)

 

至于持久的问题,只能认命补妆了。

不过即使不补,颜色虽然掉了,可是嘴唇还是看来润润的。

所以我也啥介意,因为它涂起来蛮裸的,只让嘴唇有点颜色,又不会太过。

如果觉得和我一样,觉得选唇彩最麻烦,好像什么颜色涂起来都怪怪的,可以试一试这个系列。

另外不喜欢红色系列的也可以试一试,因为即使大红颜色也不会太吓人!

 

还有一点就是它很容易卸掉。

有些唇膏也不持久,可是因为会卡唇纹的关系,卸妆时候要小心卸掉纹里的颜色。

它?用纸巾也能卸掉!(开玩笑的~还是用卸眼唇比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