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jpg    

纤长 Long and Curl

 

volume.jpg 

浓密 Volume andCurl

http://www.kissme.co.jp/product/heroine/pointmake.html#eyerush

 

 

随便逛逛痞客邦都会看到KissMe睫毛膏是很多人的最爱。

而其中又以纤长款的较多拥护者。

我以为是地区的关系。

因为我这里大多选择浓密效果。

 

虽然我大多数买睫毛膏一定是要浓密的,不过还是把两款都买了。

先说我对睫毛膏的要求是要卷翘和浓密。

 

 

ba_img_600VEWR_lg.jpg

KissMe两款睫毛膏,刷头比我之前用的Maybelline小,也没有Maybelline那么厚重。

我不喜欢刷头太大的,可能会被批说是我技术问题。

我常会沾到眼皮,这么大一条“圣诞树”搁在眼前我就是觉得恐怖。

以前刷Maybelline的我常觉得眼睛会特别累。

就是很厚,很重的感觉。

眨眼睛时更明显。

但KissMe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虽然还是会让我感觉有上了东西,可是我能比较适应。

当然Maybelline黑管和银黑款,我看朋友用的浓密效果真的很好。

 

至于两款的差别,之前我看了fino的文章还觉得奇怪。

怎么浓密款的浓密度会输给纤长款的呢?

不信邪,用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如此。

话说标榜着浓密款的睫毛膏,就我所知有两种。

一种是诉求密度(density),一种是诉求浓厚度(thickness)。

像KissMe的这款浓密,就是给浓度用的。

刷了之后睫毛较粗较浓较黑。

我的睫毛算长,算密,但细。

刷了它是有以上讲的效果啦。

可是我的睫毛变少了。

(该不会是把我几根睫毛刷成一条了吧!?)

而纤长款的不会,我睫毛的数量还是一样多。(在废话。)

所以如果单买的话,我也是会选择纤长款的。

现在反正都买了,就先刷长的,再刷浓的,不要浪费嘛。

持久度好,卷翘度好,不怕塌。

价格门市可能要RM60左右,网上买会便宜40%。

 


大多数的牌子是没有分得那么仔细。

我现在只看到Majorlica Majorca有分。

等它的 Lash Gorgeous Wing 折扣我会入手一支。

LASH ENAMEL GLAMOUR NEO - VOLUMN.jpg

浓厚款

LASH EXPANDER NEO.jpg

纤长款

Lash Gorgeous Wing Mascara US$19 RM45.90.jpg

浓密款

 

 

 

Kiss Me 台湾官网

Kiss Me 日本官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