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ymo make up remover.jpg

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337387/top

22032009052.jpg

(这是把塑料膜拆了之后的样子。)

 

Kose Softymo  Super Point Makeup Remover 玻尿酸高保濕眼唇卸妝液 -- 它是2007和2008年 @cosme 化妝品大赏 卸妝部的冠军。同时也得了综合大赏呢。

在2009的Cosme,它因多次蝉联在三甲位置而进了殿堂赏。

 

本来我的卸妆液只有Maybelline的蓝与透明的水油分离。

但买了Kate的Super Sharp Liner之后,它只能卸掉表面的黑色。

最讨厌的是会留下灰青色的印子,怎么都卸不掉。

本来想Kate的眼部专用卸妆液(也是水油分离),应该就卸得掉吧。

结果!竟然还是一样,顽固的一条灰青色。

 

它跟Maybelline和Kate的不一样,不是水油分离。

我觉得这样比较方便,不用摇晃,也不用趁它未分离前赶快倒出来。

 

我直接到了一滴在已涂了Kate眼线液的手背上。

可以立刻看到它真的不一样。

不是颜色变浅,而是整个眼线液像浮上来,黑色被卸妆液带了出来。

当然,一滴不大够。但两三滴已足够我把两公分长的眼线卸干净。

 

后来,我也顺便试了刚买的Kiss Me Heroine Make Volume & Curl Mascara (black) 和 Smooth Liquid Eyeliner。

因为有看到说它家的睫毛膏难卸。

但是也是被卸掉了,很干净。

 

而且,这么大一瓶,又便宜,好开心买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