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9UN_HAEvdySoothGel_400.jpg


Soothing and moisturizing gel absorbs quickly, and can help soothe sore, sun-exposed skin.

Key Benefits

 

  • Get refreshing, cool relief
  • Nourish and hydrate skin
  • Safe and gentle for the entire family

 

 

这是我第一个使用的芦荟产品。

刚开始是因为朋友介绍可以消红肿和消炎,所以拿来用。

有看过我Proactiv文的可能会有点印象。

那时候第一次去给美容师清痘痘,结果整张脸都肿了起来。

那时候用了大量的芦荟胶和焕肤精华,才让我的脸才短时间内得以见人。

 

这个牌子的芦荟胶是我用过的牌子里比较敢拿来抹在脸上的。

 

在我用过的芦荟胶里它是最温和的了。因为不会薰眼睛,也没有任何味道,挤出来后和涂抹的时候都是透明的,而且黏度性最低。

 

出现白色屑屑的状况也是我用过的牌子里最少的了。

 

 

 

 

成分表:

 

Water(aqua),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butylene glycol,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extract,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allantoin, carbomer, sodium hydroxide, trisodium EDTA, phenoxyethanol, methylparaben.

 

 

芦荟胶的用处

 

Herbalife Herbal Aloe Everyday Soothing Gel

 

Fruit Of The Earth Aloe Vera 100% Gel

 

Lily of the Desert, Aloe Vera G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