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yxcosmetics.com/

 

 

21012010686.jpg 

Very Clear ;Ballerina Pink ;Doll Pink ;Baby Pink ;La La ;Ice Princess

 

Ballerina Pink ;Doll Pink ;Baby Pink

 

mega.jpgmega2.jpg 

上图中的 ice princess 和 la la 是NYX另一种较贵的方管唇蜜。

 


妆效类型:

sheer

 

显色度,唇色遮盖力:

无论是NYX官网,cherry culture,nonpareil boutique,mscuppycakes的全部试色照都不是100%准确。

至于唇色和唇蜜的颜色倒没什么色差。

 

颜色饱和度&服帖&均匀:

较水稀。我觉得黏些的唇蜜会比较好涂。

饱和和均匀度都一般。

没有很容易涂均匀,也没有难涂得让我发狂。

 

唇纹修饰:

一般。显唇纹。

 

滋润度:

一般。

 

持久度:

差。

 

味道:

本来觉得欧美的唇蜜唇膏闻起来都像化学味,不过Round Lip Gloss 像Elianto的水果唇蜜。

 

 

baby pink 外观的颜色我最喜欢,可上妆后,觉得有让我看起来不大健康。

如果深肤色人可能会比较好看,像黑人辣妹的感觉。

doll pink 真的好紫,不是实用的颜色。

ballerina pink这个色号蛮多人买得。它是这三支里色号最实用的。

 

我现在把不常用的彩妆都储存了起来,包括他们。

它们不过不失,没有多大缺点,却没让我留下多大印象。

刚开始接触NYX,因为太多色好选择又很便宜,买了很多宝贝来玩。

随后用的牌子越来越多,NYX渐渐被抛诸脑后。

我消耗化妆品的速度很慢,所以宁可用较多的预算买比较合心意的。

 

如果你--

喜欢欧美系强烈妆效?爱尝鲜?想要用低预算买不错的欧美彩妆?

发色度不错,超多色号,便宜的NYX就是你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