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yeslipsface.com/studio/lips/gloss/lip_stain

 

21012010684.jpg 

Birthday Suit

 

birthday suit.jpg

官网试色图和实照

又糊了......

 


妆效类型:

opaque

这类唇彩向来不得我心。

跟不久前写过的 plumping lip glaze 和 luscious liquid lipstick完全不一样。

它让我想到把粉红色的水彩颜料掺一些水弄稀,涂在唇上的感觉。

 

显色度,唇色遮盖力:

有显色,也把原本的唇色遮了。


颜色饱和度&服帖&均匀:

不够饱和。

涂少的话,嘴唇看起来很干。

涂太多又难均匀。

 

唇纹修饰:

无效。

 

滋润度:

偏干。

需要先用护唇膏打底。

 

持久度:

差。

 

味道:

无味道。

 

一头的透明液我实在看不出它用什么用处。

滋润效果?不够力。

其他效果我也看不出来。

对我来说这支唇蜜是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