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photo.jpg 

 

官网资料

含有活能矿物质复合体,改善粗糙干燥问题的高保湿凝露

The moisture-laden gel permeates the skin rapidly. It not only imparts moisture instantly through the power of its “moisture chain mechanism”- it achieves skin with a high capacity to retain moisture, making it less likely to dry up.

 

  • 活能矿物质复合体迅速渗透滋润肌肤。
  • 提高角质层细胞“滋润再生”的能力,带来完美水润的肌肤。
  • 水漾深层保湿凝露使肌肤保持滋润,享受露水般的润泽感受。
  • 提高肌肤新陈代谢,改善粗糙,干燥肤质。促进肌肤细胞自
    生能力,赋予肌肤柔软顺滑的质感。
  • 使肌肤从深层获得滋润,焕发柔滑质感。
  • 富含各种维生素。
  • 经过防过敏性测试。

 

 

 

价格我忘了多少。

买的时候Watson在做促销,没有价格标签,而且收银员好像也不清楚实际价钱。

(这家药妆店虽然我常逛,但收银员常收错价钱。不知道其他地区会不会同样情况。但买之前最好问清价格)

 

以为这个会比Dewy Effect Emulsion的保湿好些。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几天我把它搽在什么地方,那个地方就冒痘痘。

我还以为生理期,不过这个猜测被我推翻了。

因为我拿来搽脖子。

我从来没试过脖子也会生痘痘的,可搽了它的隔天就中招了。

红红的大颗痘痘。

 

至于Dewy Effect Emulsion我用的前几个月,没啥大问题。

最后一个月,碰巧工作压力大得我想 XXXXX

我想是压力造成痘痘,所以没说它什么坏话。

 

至于这个Deep Hydrating Gel,......

它是开架的,所有产品即拿付款。

因为这么方便,所以可以开来试?!

反正塑料盒也没封住,盖子一开就是啫哩,

(它的啫哩它的比八杯水还水,我挖八杯水不太会留下来。)

也没什么塑料膜隔着。

会不会我买之前已经受细菌感染了?

还是我自己弄脏了它?

最近电视台常打美白产品。

比较留下印象的是林嘉欣的露得清细白焕采日霜广告。

哪天经过Watson进去瞧瞧。

 

不过我用过的美白产品能立即(几天内)见效的都是韩国品牌。

美国有效的比较慢,大约一个月。

 

 

 

成分:

water, glycerin, diprorylene glycol, alcohol denat, butylene glycol, dimethicone, xanthan gum, panthenyl ethyl ether, tocopheryl acetate, magnesium choride, algae extract, calcium chloride, sobitol, carbomer, potassium hydroxide, polyvinyl alcohol, octyl methoxycinnamat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sodium hexametaphosphate, bht-phenoxyethanol, methylparaben, fragrance, iron oxides

(Made In 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